关注者

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第一篇 ♥




超級久沒有寫部落格了
今天突然開個新的!
以前的密碼都忘記了登錄不到 \( ̄<  ̄)>


原來部落格改變了很多東西
比以前容易搞很多
我覺得自己不同時代的
老一派的 ( ̄. ̄)"


昨晚一放工回家就衝進廁所,染髮!

這是Before,亞麻色,太金
被經理吵了很久,一直說我頭髮太金很像啦啦妹



這是After,我也不知道變甚麼色去了


深褐色,像黑色,像鴨屎青
可是還不錯滿意啦

老公說我變好看很多了  
(意思就是說我之前不好看囖? )  


最近迷上一個結婚了的人
你們不要誤會
是女的是女的是女的!
她叫Kimi,和我同一間公司做工的
人美聲甜小小只超級可愛的,可是她的實際年齡竟然是................
 她大我10年 ˋ(′~‵)ˊ

 我真的不懂!
到底是我老水還是她保養得太好了
 //(ㄒoㄒ)/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